中国免签赴俄游客量增长1倍以上

2015年10月28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执行经理斯韦特兰娜·皮亚季哈特卡宣布,今年前9个月共有50万中国游客免签赴俄旅游,比去年同期增长1倍多。
http://tsrus.cn/534789

扫一扫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新闻中心宣布,今年中国免签赴俄游客游客人数首次极度接近50万大关。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提供的数据,双方签署团队旅游互免签证协议以来,今年头9个月中国免签赴俄游客数量达48万。

根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的数据,98%的赴俄中国游客会选择前往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据悉,今年1月至9月赴莫斯科的中国游客人数超过21.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倍(去年为10.6万人)。双方签署团队旅游互免签证协议以来,俄罗斯赴华旅游人数增长了49倍。

| www.tsrus.cn/5347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