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全球大学峰会在莫斯科开幕

2015年10月27日
【 字号:
金砖国家全球大学峰会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本周一(26日)金砖国家全球大学峰会在莫斯科4所高校同步开幕。
http://tsrus.cn/534187

扫一扫

金砖国家全球大学峰会10月26日起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莫斯科国立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莫斯科国立科技大学4所高校召开,金砖国家部长、五国一流高校校长、国际官员和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峰会。

共有300多名金砖国家学术界和专家代表参会,其间将讨论高校排名、知识经济、金砖国家网络大学发展和商业教育等多个议题。

金砖国家全球大学峰会是俄罗斯今年作为金砖国家主席国举办的一项官方活动,主办方希望将此峰会办成学术界的重要活动,为高校国际合作注入新动力。

| www.tsrus.cn/53418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