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乌克兰取消直航

2015年10月26日
【 字号:
由于乌克兰实施新制裁以及俄方采取回应措施,两国间直飞航班25日起中断。
http://tsrus.cn/533795

扫一扫

乌克兰方面上月宣布,作为对俄罗斯支持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采取的制裁措施的一部分,禁止俄罗斯20多家航空运营商旗下航班飞入和飞越乌克兰领空。作为回应,俄方随后对一些乌克兰航空公司采取类似“禁飞令”。双方禁令均从10月25日起生效。

俄罗斯交通部长预计,两国因此机票收入每年损失约1.1亿美元。

据悉,自25日起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旅客将不得不选择耗时更长且花钱更多、途经第三国的航线,或乘坐13小时火车前往对方国家旅行。

| www.tsrus.cn/5337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