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赴俄中国游客数量将增至80万人次

2015年10月23日
【 字号:
由于在俄居留环境改善以及为中国游客提供针对性服务,2016年赴俄中国游客数量或将增至80万人次。
http://tsrus.cn/533089

扫一扫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友好中国”(China Friendly)项目负责人安娜·西比尔金娜说:"我们期待着2016年中国游客数量较2014年增长一倍,前年这一数字超过40.9万人次。"

俄罗斯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有20.44万中国游客到访俄罗斯,是去年同期的1.5倍还多。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2014年启动"友好中国"项目,旨在发展俄罗斯酒店、餐厅、展览设施和旅游公司等旅游基础设施,为中国赴俄游客创造舒适环境。目前俄罗斯有9个地区的26家酒店参加了该项目,另有7家正准备办理相关手续。

西比尔金娜表示:"目前我们不仅与酒店,还与博物馆、展览中心、餐厅和旅游公司合作。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一些博物馆以及餐厅很快将通过认证手续并成为‘友好中国'项目的参与者,可以针对中国游客提供一系列服务。"

| www.tsrus.cn/5330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