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提出与中方共合作产伊尔-96型客机

2015年10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伊留申航空集团提出与中方合作生产伊尔-96-300或伊尔-96M型客机。
http://tsrus.cn/533083

扫一扫

俄罗斯伊留申航空集团(隶属俄联合航空制造公司)首席设计师尼古拉· 塔利科夫说:“目前正与中方在政府层面上就生产宽体远程飞机进行谈判,我们提出建造伊尔-96-300或伊尔-96M,后者也获得充分研究。”他说:“中方正在研究我们的建议并将于近期予以回复。”

此外,塔利科夫还表示:“目前俄方使用的发动机有两种,或者是PS-90或者是PD-14,均可以满足装机功率,但以后还要研发新发动机。”

| www.tsrus.cn/5330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