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罗夫斯克申请举办第三届中俄博览会

2015年10月15日
【 字号: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宣布已申请举办2016第三届中俄博览会。
http://tsrus.cn/483437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第二届中俄博览会上会见了俄各州长及企业家协会代表,指出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将在俄罗斯某城市举行。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维亚切斯拉夫·什波尔特在会上表示,该区已提交相关申请。

什波尔特指出,中国多年来一直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最大贸易伙伴。他说:"哈巴罗夫斯克与中国之间的经济联系日渐频繁。我们期待投资能实现实质性增长,外贸规模能不断扩大,所以申请在哈巴罗夫斯克举办2016中俄博览会。相信如果申请能通过我们将举办一届高水平的博览会。"

| www.tsrus.cn/4834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