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将首先发展对华合作项目

2015年10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将在金砖国家框架内首先发展与中国和南非的合作项目。
http://tsrus.cn/482569

扫一扫

普京在"俄罗斯在召唤"论坛上发表讲话说:"俄罗斯、中国、南非、巴西、印度之间的关系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我们这些国家都在金砖国家组织框架内工作,而这是一个有名的、贸易额和自身威望都在不断增长的国际组织。"

普京说,中国是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贸易额超过830亿美元。他说:"我们在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前景。我们正筹划航空领域的大项目,同时也有其他共同感兴趣的(合作)方向。"

| www.tsrus.cn/4825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