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公司签署yotaphone手机生产协议

2015年10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Yota Devices公司与中国奥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OED)商定就生产新型yotaphone智能手机进行合作并签署相关协议。
http://tsrus.cn/482249

扫一扫

俄罗斯Yota Devices公司与中国奥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OED)12日在哈尔滨第二届俄中博览会上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研制新yotaphone 3的第二块电子墨水屏。

Yota Devices公司总经理弗拉季斯拉夫·马丁诺夫表示:"中国奥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新型手机第二块电子墨水屏的供货商。" 他说,近两年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局限于手机批量生产。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参观俄方企业Yota Devices时,公司总经理弗拉季斯拉夫·马丁诺夫亲自为其进行展示,并将一部YotaPhone赠予汪洋。

| www.tsrus.cn/4822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