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旅游中国办事处在北京成立

2015年10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旅游Visit Russia中国办事处揭幕仪式今日(12日)在北京俄罗斯科学文化中心举行。由俄罗斯旅游署和国家旅游营销中心-Visit Russia共同承办,同时也得到了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的大力支持的Visit Russia招牌路演活动也一并进行。揭幕仪式由营销、展会和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承办。
http://tsrus.cn/481879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谢尔盖·科尔涅耶夫、Visit Russia中国办事处负责人亚历山大·佛尔可、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代表发表致辞,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中国旅游服务协会代表出席开幕式。

   俄罗斯旅游中国办事处的成立将是中国游客赴俄旅游发展的重要一步。目前中国游客对俄罗斯的旅游资源缺乏了解,这也是阻碍中国游客赴俄旅游的重要因素之一。Visit Russia中国办事处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促进俄罗斯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揭幕仪式结束后将举行俄罗斯旅游推介会,届时将着重介绍“大茶叶之路”(满洲里—赤塔—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满洲里)铁路线路、 “东方快车”豪华专列和索契度假胜地“玫瑰庄园”。

   俄罗斯旅游局发起的Visit Russia巡回推介会将到访各大亚洲城市,吸引更多游客赴俄旅游和发展本国入境游。巡回推介的参与者将直接向专业的B2B受众介绍俄罗斯各州的旅游资源,以及旅游领域的新产品和投资项目。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 www.tsrus.cn/48187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