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华农产品贸易额占与金砖国家贸易额一半

2015年10月9日
【 字号:
中国是俄罗斯在金砖国家中的第一大农产品合作伙伴。
http://tsrus.cn/481199

扫一扫

据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院长安德烈·沙罗诺夫在“发展相互贸易与投资—保证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农业论坛上介绍,俄中农产品贸易额为45亿美元,占俄罗斯与金砖五国农产品总贸易额的一半。他说:“俄罗斯与金砖国家农产品贸易额约为90亿美元。金砖国家中中国是俄罗斯的最大贸易伙伴,两国(农产品)贸易额达45亿美元。”

他说,金砖国家农业部门层面的合作发展良好。中国负责为金砖国家建设农业和信息基地,巴西致力于保障金砖国家中最弱势群体粮食供给总体战略,南非从事减少环境污染、食品安全以及农业适应气候条件变化的问题,俄罗斯承担发展农业领域贸易与投资的责任。

| www.tsrus.cn/4811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