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希望扩大向中国出口生态食品与建材

2015年10月9日
【 字号:
鲍里斯·季托夫表示,俄罗斯厂家可向中国出口生态食品、轻工业与建材产品。
http://tsrus.cn/481193

扫一扫

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商业监察员鲍里斯·季托夫说:“我们现在已步入一个(对华出口)新领域,首先是食品领域。中国农业发展存在问题,他们的集约化农业建立在大量使用化学品刺激植物生长的基础上。我们可以向中国提供俄罗斯的奶类、肉类、蔬菜等生态食品。”

季托夫说,俄方现正在中国进行商业网络投资,SportMaster(运动大师)在中国已有多家商店,并将开设超市。其部分产品在中国本土制造。

| www.tsrus.cn/4811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