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电商ABK下月开始在中国销售产品

2015年10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连锁超市零售商ABK将从11月份开始在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国际网络平台销售俄罗斯产品。
http://tsrus.cn/479999

扫一扫

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业务发展总监扎瓦茨基在俄中电子商务峰会上发言时说: “我们将与我们的天猫国际首个销售商ABK公司推出海关仓库试点项目。项目定于11月推出。 我们希望今后从俄罗斯组织并直接交付包裹。”

据天猫国际ABK项目经理西尼岑介绍,ABK原定于9月1日进入天猫国际,但是由于产品注册遇到困难被推迟到11月15日至20日,预计将在天猫国际销售糖果、婴儿食品、保健品和化妆品。

| www.tsrus.cn/4799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