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纳米科技股份公司在中国设立子公司

2015年10月6日
【 字号:
http://tsrus.cn/479995

扫一扫

俄罗斯纳米科技股份公司(莫斯科交易所:RSNN)宣布已在中国设立子公司。公司新闻部人士称,“为实现未来与亚洲伙伴合作投资高科技公司,俄罗斯纳米科技股份公司董事会决定在中国香港成立CIRTech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和寻找投资项目”。

俄罗斯纳米科技公司负责人、前政府副总理阿纳托利·丘拜斯今年一月称,公司已与中国伙伴签署具有约束力的建立联合投资基金协议。协议规定各方为基金注入1亿5000万美元或74亿卢布。但该协议至今尚未落实。与此同时,俄罗斯纳米科技公司和新华控股商定成立联合基金,投资以色列面向俄罗斯经济的初创公司。计划各方投入8000万美元。

| www.tsrus.cn/4799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