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第二大航空公司Transaero宣布破产

2015年10月5日
【 字号:
受多种因素影响,主营国际航空业务的俄罗斯第二大航空公司Transaero(洲际航空)宣布破产。
http://tsrus.cn/479625

扫一扫

俄旅游运营商协会执行经理罗米杰称,俄罗斯夏季赴境外旅游者人数减少30%。主要原因是卢布贬值、外汇升值。七月中旬处境游人数虽略有回升,但总体人数还是少于去年同期。

据了解,洲际航空公司债务约为38亿美金,俄罗斯民航局已责令其暂停售票,俄罗斯航空公司10月2日起停止为该公司支付油钱。

俄罗斯交通部长称洲际航空的乘客会被“妥善安置”,俄航将为已购洲际航空已机票的乘客提供运输服务到12月15日。

| www.tsrus.cn/4796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