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考察队完成创世界纪录航行

2015年9月17日
【 字号:
俄中考察队网站发布消息称,9月3日考察队"中国青岛"号帆船从摩尔曼斯克出发,沿北方海路抵达普罗维杰尼亚港湾,创下帆船单独行驶极地的世界新纪录。
http://tsrus.cn/470891

扫一扫

为纪念战胜法西斯和日本军国主义70周年,"中国青岛"帆船的船员在北纬7882度的区域沿北方海路航行,并首次在北纬82度附近创造接近寒极点的世界纪录。

探险队共有6名成员,来自不同的国家。船长是中国著名帆船运动员郭川,另有2名德国船员、2名法国船员以及来自俄罗斯克里米亚的俄罗斯地理学会考察中心主任谢尔盖·尼佐夫采夫。

北方海路是沿俄罗斯北部沿岸海域的一条海路,也是连接欧洲与远东、太平洋、北美西部最短的海路。

 

| www.tsrus.cn/442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