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FEEL RUSSIA”文化联欢节将在上海举行

2015年9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FEEL RUSSIA文化艺术联欢节是俄罗斯文化部主办的大型项目,旨在将向全世界介绍俄罗斯重大文化创作成就和新的艺术追求。
http://tsrus.cn/470859

扫一扫

文化节将于本月19日在上海儿童剧院举行。俄三角琴演奏大师阿列克谢·阿尔希波夫斯基、“达布尔马克斯”二重唱乐团、阿乌拉古典舞团等将在文化节上精彩亮相。

此外,观众还能看到俄罗斯地理协会举办的“美丽国家”俄罗斯最佳自然风光和旅游景点摄影展。

FEELRUSSIA联欢节自今年初起己在米兰(意大利)、德雷斯登(德国)和莫斯科举行,年底还将在河内(越南)、里昂(法国)和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举行。

| www.tsrus.cn/44197 |

相关阅读:2015中国俄罗斯电影节将在北京大连两地举行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