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报》和《中国日报》推出胜利日周年联合项目

2015年9月4日
【 字号:
俄中两国主导媒体献给二战胜利70周年的项目将于9月7日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推出。
http://tsrus.cn/470705

扫一扫

《俄罗斯报》国际项目中文版《透视俄罗斯》和《中国日报》准备了名为《百名摄影师聚焦俄罗斯》的画册,以此庆祝二战期间战胜法西斯主义和日本军国主义。

推行该项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想中国读者介绍现代俄罗斯,加强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俄联邦总统国际文化合作事务特别代表米哈伊尔·什韦德特科伊(Mikhail Shvydkoy)在序言中强调,“开展此类国际文化合作项目,对巩固和发展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并将各国人民日常生活中精彩、有趣的故事介绍给他国人民,是大有裨益的。”他补充道,“我们只有彼此了解对方的生活和传统,才能真正相互信任并抵制任何篡改历史的企图。” 

《中国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朱灵认为,该项目有助于俄中两国文化方面联系的发展:“中俄两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相互支持,并肩战斗,用鲜血和生命凝成了深厚的友谊。我真诚期待,我们两大报纸能为增进中俄文化交流、促进中俄友谊催生更多成果。”

诚邀您阅览电子版相册!

| www.tsrus.cn/439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