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对俄中关系蓬勃发展表示满意

2015年9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虽然存在各种外部问题,但俄中关系正蓬勃发展。
http://tsrus.cn/47073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面时强调,不管存在怎样的外部问题,俄中两国关系发展非常蓬勃,中国人民和俄罗斯人民也都因此颇受裨益。

李克强指出,中国和俄罗斯是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在共同维护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果。

普京再次强调,俄中双方以此向全世界明确展示了对二战结果持统一评价,反对否认和歪曲历史的企图。

李克强表示,俄中两国93日和59日分别在北京和莫斯科两地共同庆祝70周年胜利意义重大。

| www.tsrus.cn/439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