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阿穆尔州将针对中国游客实行“友好中国”计划

2015年8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将实行由俄中两国专家特别为中国游客制定的友好中国(China Friendly)计划。
http://tsrus.cn/470695

扫一扫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代表奥克萨娜•洛格维诺娃表示,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也将实施这一计划。该机构5月已与当地贸易机构共同出版了标有主要景点的旅游地图。阿穆尔州餐厅行会计划8月也会推出布市美食地图。

目前圣彼得堡、特维尔、诺夫哥罗德、符拉迪沃斯托克和莫斯科等俄罗斯城市均已有该规划参与者,多家机构获得“China Friendly”质量标志。

据悉,“China Friendly”计划涉及为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汉语书写的信息资料以及创造在俄罗斯逗留的良好条件。中国银联卡的使用、适配器、餐具等各种细节的缺失此前一直为中国游客带来诸多不便。

| www.tsrus.cn/438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