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能源投资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2015年8月30日
【 字号:
“第二届俄中能源(石化)投资论坛”将于9月1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http://tsrus.cn/470687

扫一扫

据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消息,本次论坛在2015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框架内召开。论坛由俄罗斯国家杜马能源投资咨询委员会、俄罗斯国际经贸关系协会、俄罗斯能源金融研究院、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能源报》、《中国城市报》共同举办。

据悉,2015中俄能源论坛将讨论11项议题,其中包括俄中油气合作规模与前景分析俄中企业在一带一路中的合作机制及合作方式俄中能源领域环保节能技术合作前景俄中天然气贸易现状及前景等。

论坛将重点针对双方长期石油和天然气贸易合作和东线天然气项目,积极推进油气上游开发合作和天津合资炼厂等下游项目,扩大煤炭、电力贸易及煤电输一体化合作,拓展可再生能源、能源装备和能源技术等一批新的合作项目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俄罗斯国家杜马能源委员会主席帕维尔·扎瓦林内、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俄罗斯国家对外经济投资银行等俄大企业代表将出席论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国际部主任庞广廉、国家能源局、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多家中国能源企业代表也将与会。

 | www.tsrus.cn/438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