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方队将压轴北京天安门广场大阅兵

2015年8月25日
【 字号: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第154独立警卫团的军人将在北京9月3日阅兵式上最后一个亮相。
http://tsrus.cn/470641

扫一扫

俄罗斯第154独立警卫团第一仪仗连连长德米特里·博布罗夫(Dmitry Bobrov)介绍说:“按阅兵式历史,最高荣誉是当压轴方队,因为最后一个出场的总是最受关注的。我们后面就是武器装备方队了。今天我最开心的就是俄罗斯方队出场时,中国人报以热烈掌声。”

俄罗斯方队由三排组成。

中国将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届时将有约1.2万名官兵、500多台装备参加将于9月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阅兵式。包括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在内的十个国家将参加此次胜利日阅兵式。

| www.tsrus.cn/43777 |

相关阅读:普京访华将促进俄中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