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民间纪念联谊活动将在北京举行

2015年8月21日
【 字号:
2015年9月4日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俄中民间纪念联谊活动将在北京中国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http://tsrus.cn/470609

扫一扫

俄罗斯驻华大使高级顾问帕什科夫、活动组委会总策划张希和等俄中双方代表出席了8月20日举行的新闻通报会。

据介绍,本次联谊活动由俄中企业界联合主办,将邀请俄罗斯国家杜马委员、抗战老兵、学者和企业家等共1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将以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以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发展规划为基础,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扩大俄中两国民间交流。

| www.tsrus.cn/437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