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抗战专题展中国黑龙江省开幕

2015年8月17日
【 字号:
8月15日《共同的胜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俄东北抗战专题展》在中国黑龙江省东北烈士纪念馆专题展厅举行。
http://tsrus.cn/470575

扫一扫

 据报道,此次展览由东北烈士纪念馆和东北抗联博物馆制作。展览将持续展出两个月,分为"东北沦陷 军民奋起"、"图谋北进挑动战事"、"红色特工敌后暗战"、"东北抗联入苏整训"、"出兵东北抗战胜利"等五个部分,展品达200余件。

展览以俄中共同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为主题,集中讲述中国东北抗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东方主战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俄中两国人民并肩作战,消灭日本侵略者,为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史实。

| www.tsrus.cn/436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