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卫国战争电影回顾展在华举行

2015年8月11日
【 字号:
首届“长明火”苏联卫国战争电影回顾展将在北京与苏州举行,参展电影均为俄罗斯国家电影资料馆中的作品。
http://tsrus.cn/470523

扫一扫

据季姆琴科基金会新闻处发布消息,该电影展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8月30日至31日在苏州举行,并于9月7日至12日重返北京。

举办此次电影展旨在纪念苏联与中国反法西斯侵略者胜利70周年。此次展映的影片为已列入"金色经典"的苏联国产影片,其中没有任何一部回顾展影片曾在中国公映。

此外,另外,中国抗日战争电影回顾展将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座城市举办。旨在深化和发展俄中文化关系与合作。

| www.tsrus.cn/435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