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省首次开通至俄罗斯国际客运班线

2015年8月3日
【 字号: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近日首次开通开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陆路国际客运班线。
http://tsrus.cn/470455

扫一扫

据悉,俄罗斯是大连市重要客源地,每年平均约有7万俄罗斯人到大连购物、休闲和进行中医理疗。此前,大连至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陆路交通主要是从绥芬河及东宁口岸乘坐客车至哈尔滨,然后再转乘至大连。

大连交运集团表示,该客运班线计划每周发车两个班次,分别为周三、周六6时从大连发车,车辆运行时间为18小时,国际客运班线往返行程为6天,单程票价980元人民币。

据大连交运集团管理人员表示,该国际客运班线的开通实现了大连至符拉迪沃斯托克一站式到达,更加方便乘客跨境出行。

| www.tsrus.cn/433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