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数位体育明星力挺北京冬奥会

2015年8月2日
【 字号:
7月31日,中国北京在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体委员大会上击败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运会举办权,俄罗斯数位体育明星表示看好北京冬奥会。
http://tsrus.cn/470453

扫一扫

世界著名花滑“冰王子”普鲁申科在接受俄体育新闻社(R-Sport)采访时表示,中国是强大、快速发展的国家,是最强盛的国家之一。祝贺北京获得2022冬奥会举办权,冬奥会也会如2008年夏季奥运会般成功。

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赢得金牌并创奥运纪录(4.95米),随后又打破世界纪录(5.05米)的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表示,此前已期待北京能获得举办权。她在肯定2008北京奥运会的同时,希望中国能努力举办一届超越索契的冬奥会。

她根据亲身体会说:“我曾不只一次与他们合作,他们是一些很认真的人,相信奥运设施将按时竣工,总之一切都将保持在高水准上。”

| www.tsrus.cn/43357 |

相关阅读:普京祝贺中国获得2022冬奥会主办权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