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共同举办“一带一路”国际论坛

2015年8月1日
【 字号:
“一带一路”国际论坛31日在中国黑龙江省开幕,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和中国各界代表将共同讨论中国新经济战略下边境地区区域经济发展问题。
http://tsrus.cn/470443

扫一扫

与会者将讨论中国"一带一路"的新经济发展战略,该战略旨在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与周边国家建立相互联系。来自俄中两国高校的学者以及两国地方政商界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论坛第一次会议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中国境内举行。与会者在黑龙江省虎林市共同商讨俄中合作和建立"21世纪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问题。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宣布,论坛俄罗斯部分将于8月4日至7日在该校举行,并将举行圆桌会议,就中国新经济发展战略下滨海边疆区和黑龙江省的地区合作问题进行讨论。

| www.tsrus.cn/433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