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黑河互市贸易交易点正式开业

2015年7月31日
【 字号:
中国黑河市大黑河岛俄中边贸互市贸易交易点30日正式开始营业。根据中国边境互市贸易优惠政策,黑河市民可持“黑河市边民证”每日在交易点购买不超过8000元人民币的纯正俄罗斯免税商品。
http://tsrus.cn/470441

扫一扫

目前,入驻俄中边贸互市贸易交易点的俄罗斯商品种类繁多,包括面粉、巧克力、豆油、奶粉、卫生纸、糖果和果汁饮料等,其他商品正在陆续入驻。

中国黑河与俄罗斯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隔阿穆尔河(即黑龙江)相望,是俄中边境线上综合能力最佳的边境城市。黑河口岸是中国黑龙江流域与俄罗斯城市通关效率最高的口岸,具有年进出口货物150万吨的通关能力。

该交易点的设立给黑河居民带来实惠的同时,也将促进俄中边境贸易向更高层次发展。

| www.tsrus.cn/43333 |

相关阅读:黑河对俄开展旅游能源投资合作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