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认为参加国际军事比赛有助于检验军用装备

2015年7月31日
【 字号:
刘英少将表示,参加2015国际军事比赛将有助于中方检验解放军现役武器装备。
http://tsrus.cn/470437

扫一扫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军训部副部长刘英少将称,中方此次自带现役武器参加比赛,有利于通过比赛这种对抗方式来检验中方武器装备的性能。在检验部队使用手中武器训练水平的同时,也有利于提高中国部队实战化训练的水平。

刘英认为,目前俄中两国成功发展包括举行联合军演、互派各级代表团积极交流、供应军事装备等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使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的俄中关系更加丰富。

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将于8月1日至15日在俄罗斯10个州同步举行,范围遍布西伯利亚地区到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比赛共设12个项目,涵盖3个军种10多个兵种专业。

| www.tsrus.cn/43329 |

相关阅读:中国军队8月将参加梁赞军事比赛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