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拉迪沃斯托克或建钻石销售平台

2015年7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区特使尤里·特鲁特涅夫宣布,符拉迪沃斯托克可能将建立钻石交易所。他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表示,组建该平台的想法正在讨论中。
http://tsrus.cn/470433

扫一扫

特鲁特涅夫说:"我们离日本、中国很近,我和他们说过,他们很感兴趣。"他说:"我将视经济情况实现这一计划,明确谁来操作这件事。要找到熟悉这一市场的人。这是个很窄的圈子。"

金伯利进程2014年年度报告显示,俄罗斯虽然在钻石开采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国内却没有这样的平台。全球钻石交易所主要汇集在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WFDB),最大的在美国、比利时、阿联酋、印度和中国。

| www.tsrus.cn/433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