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罗夫斯克将修缮中国末代皇帝居所

2015年7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宣布,将修复中国末代皇帝溥仪居住过数月的房子。溥仪于1945年被苏军俘虏。市政府人士希望修缮过后能有中国游客前往参观。
http://tsrus.cn/470421

扫一扫

这幢破败不堪的木屋位于哈巴罗夫斯克附近一个废弃的少先队营内。负责国际联络事务的副市长亚历山大·亚历山德罗夫说,“中国总领事馆请求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修缮溥仪故居”。

与溥仪一起在哈巴罗夫斯克居所居住过的有14为东京审判写过证词的前伪满洲国将军、部长和政要。溥仪和他的部下在哈巴罗夫斯克居住至19468月初,之后被引渡回中国。

| www.tsrus.cn/43281 |

相关阅读:哈巴罗夫斯克将建中国末代皇帝溥仪博物馆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