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被誉为金砖五国中最适宜投资的国家

2015年7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已赶超早前占首位的中国,被誉为2015年度金砖五国中(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最适宜投资的国家。该结论是由世界商务金融信息领导者之一的彭博社做出。
http://tsrus.cn/470359

扫一扫

彭博社援引GAM驻伦敦投资经理蒂姆·勒夫的话报道说:"我们的模型发出了买入俄罗斯股票的信号。" Prosperity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马蒂亚斯·韦斯特姆对该社称:"俄罗斯股市的估值多数较低,有进一步复苏的潜力。"

该社指出,按名义价格计算俄罗斯基准股指Micex今年已累计上涨18%,仅比中国上证综指同期涨幅低4个百分点。不过伴随俄罗斯股市波动率创纪录降幅和中国股市波动率的加剧,俄中两个股市的波动调整后回报率为1比0.6。

| www.tsrus.cn/431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