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改造日本战犯纪实展”首次在俄举办

2015年7月15日
【 字号:
中国改造日本战犯纪实性专题巡展正在俄罗斯举办,此次展览有助于国际社会真切了解二战期间日本军国主义在中国犯下的侵略罪行,了解俄中两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相互支持并结下的深厚友谊。
http://tsrus.cn/470311

扫一扫

据了解,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国务院新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共同主办了 “感知中国·俄罗斯行活动”、“中国改造日本战犯纪实展”,活动6月23日至9月10日在俄罗斯中央卫国战争纪念馆举行。

该展是中国首次在国外举办反映中国改造日本战犯的纪实性专题巡展,同时也是俄中共同举办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展览通过100多块展板展出图片600余幅,由“接收关押”、“教育改造”、“正义审判”和“为了和平”四个部分组成,利用实物(军大衣等物品由俄方提供)、图片、文字、视频详细、真实地讲述了中国成功教育改造日本战犯的历史过程。展品还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艺术家联盟展览中心展出。

| www.tsrus.cn/430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