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企业将成为叶卡捷琳堡俄中商业园区首个进驻成员

2015年7月9日
【 字号:
哈尔滨企业将成为俄中商业园区“乌拉尔园”首个进驻成员,该园区将于8月在叶卡捷琳堡开放。中国国际企业联盟(包含2000多家中国公司)和中乌拉尔发展公司本周三(7月8日)在“创新工业-2015”国际工业展上签署了设立该项目的协议。
http://tsrus.cn/470263

扫一扫

中乌拉尔发展公司总经理德米特里·波波夫介绍说,“俄中商业园区占地超过60万平方米,将在现有‘赤卡罗夫斯基’工商仓储综合体基础上建成,该综合体位于叶卡捷琳堡‘创新工业’展会对面。园区首位进驻成员将是哈尔滨市跨境电子商务中心”。他说,“乌拉尔园”商业园区建设投资200亿卢布,“计划只吸引乌拉尔和中国企业的私人投资,不吸收政府预算资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田永祥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说:“我们希望高科技产业进驻园区。目前中国在乌拉尔拥有家具、鞋类和建筑材料企业。许多企业家参加了“创新工业”展会。他们可以对规划施工的场地进行参观评估。”

| www.tsrus.cn/428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