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将出席乌法双峰会

2015年7月8日
【 字号: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在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首府乌法举行的、由俄罗斯总统普京主持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以及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http://tsrus.cn/470255

扫一扫

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8日至9日举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9日至10日举行。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表示,此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主题为"金砖国家伙伴关系——全球发展的强有力因素"。五位金砖国家领导人将举行小范围会议、小范围工作午餐和大范围会晤,就金砖国家合作及其它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看法,有关共识将体现在会后发表的《乌法宣言》中。

程国平指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一系列会谈,就国际和地区局势以及上合组织发展等重大问题与各国元首深入交换意见,共同研究应对地区威胁挑战的对策和举措,提出中方对上合组织加强安全合作、实现成员国发展战略对接、夯实人文交流等倡议。

| www.tsrus.cn/428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