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千岛群岛成立两支救援队伍

2015年7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远东地区救援分队宣布,为加强能覆盖整个萨哈林州并最大程度地减小灾难后果的救援力量,千岛群岛成立了总共由28人组成的两支救援队。
http://tsrus.cn/470215

扫一扫

救援队将配备水上交通工具、潜水救援以及其他紧急作业设备,用于地震、自然环境中的人员搜索、水域搜救等防灾减灾工作。预计救援人员8月25日起就将开始昼夜分班执勤。

千岛群岛目前没有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所属专业救援队。距离俄罗斯本土和萨哈林岛遥远以及经常而又漫长的危险水文气象现象,如旋风、台风、浓雾、高强度海浪等,使救援人员和设备很难及时赶到事发现场。

| www.tsrus.cn/427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