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阿穆尔共青城市代表团访问中国佳木斯市

2015年7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市代表团一行1日赴中国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访问,中国佳木斯市委书记王爱文与代表团团长、阿穆尔共青城市市长克里莫夫就加强两地互访与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http://tsrus.cn/470213

扫一扫

王爱文对阿穆尔共青城市在推动两地合作交流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克里莫夫通过此次访问能更加全面了解佳木斯,进一步增进两地之间的友谊,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两市合作向多元、深入方向发展,通过企业之间对接、交流形成更多共赢发展项目,两地政府要为企业间交流对接创造条件。

克里莫夫表示,访问佳木斯市将着重从教育、旅游、两地企业对接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特别期待能在洽谈对接阶段取得实质进展。目前,阿穆尔共青城市跨越式社会经济发展区已获批,将邀请佳木斯企业家到该市投资发展。

| www.tsrus.cn/427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