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农业公司”集团欲打入中国市场

2015年7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农业公司”集团将在俄滨海边疆区进行猪肉生产和农业产品种植,并请求俄罗斯政府帮助进入亚洲市场。
http://tsrus.cn/470205

扫一扫

俄罗斯农业公司总经理马克西姆·巴索夫在圣彼得堡国际论坛上表示,我们希望政府能加大工作力度,打开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

巴索夫认为,除开放出口市场外,政府也应当重视国内市场的竞争发展,重视私人积极性,鼓励竞争,因为只有竞争才能提高生产力。

巴索夫说,近年来俄农业领域实现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私人积极性和竞争,当然还有规范、专业、自由的政策。他说:"我认为,这在我们国家并不常见,规范的政策和私营部门的积极性共同带来了这一结果。而这一成果也已经表现出来,近年来国内出现了很多有足够资本和雄心的大公司。"

"俄罗斯农业公司"集团,是俄罗斯大型猪肉、食糖、人造黄油和蛋黄酱生产商。去年该公司宣布计划在远东地区建设新生产集群。今年着手建设综合养猪场后,俄罗斯农业公司将成为满洲里市场上唯一低成本冷鲜猪肉大型供应商。

| www.tsrus.cn/42737 |

相关阅读:中国驻俄大使:中国希望增加对俄农产品出口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