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艺术家菲林将担任第三届北京国际芭蕾舞比赛评委会主席

2015年7月2日
【 字号:
中国国家大剧院宣布,俄罗斯国宝级艺术家、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艺术总监谢尔盖∙菲林将担任第三届北京国际芭蕾舞比赛古典芭蕾组的评委会主席。
http://tsrus.cn/470203

扫一扫

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7月10日至19日第三届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比赛分为古典芭蕾(16-26岁)和编舞比赛(18-35岁)两部分。比赛的宗旨是挖掘优秀芭蕾舞演员及优秀舞蹈编导,促进国际间艺术交流。

基里尔∙拉杰夫、康斯坦丁∙西蒙诺夫和德米特里∙维斯古边科等三位俄罗斯选手将参加本次比赛。

明星阵容包括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演员妮娜∙卡普索娃、赛米昂∙舒登,以及素有"最美天鹅"之称的马林斯基芭蕾舞团演员乌里安娜∙洛帕特金娜。届时他们也将在比赛后期的gala节目中献上舞蹈。

| www.tsrus.cn/427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