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将参与俄滨海边疆区住房建设

2015年7月2日
【 字号:
中国某建筑公司计划投入资金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建设“新城”住宅小区。投资者参与这一项目的意愿是在“新城”公司和滨海投资局代表赴中国进行工作访问期间确定的,其间还签署了四方意向合作协议。
http://tsrus.cn/47020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去年曾在政府建设和住房公共事业部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上表示,很可能将根据"俄罗斯家庭住房"规划邀请中国建筑企业参与实施经济类住房建设。

据悉,中国某建筑公司计划投入资金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建设"新城"住宅小区。投资者参与这一项目的意愿是在"新城"公司和滨海投资局代表赴中国进行工作访问期间确定的,其间还签署了四方意向合作协议。预计,中国企业将在纳杰日金斯克区的快速发展区内设立建筑基地,并由此进行未来小区的进一步配套建设工作。

中国企业进度快、质量高,而且利润仅为6%——8%。总体上看,俄罗斯新住房建设领域吸引中国投资者、建设者及其技术工艺可以推动当地住房问题的解决。

俄方曾与中国建筑业代表举行会谈,希望其到滨海边疆区参与大规模建筑项目,但进展相对缓慢。不过如今情况将明显改变,甚至俄罗斯的经济危机和消费者支付能力下降都不会对此造成阻碍。这多半是由于目前中国出现新房滞销等情况,致使中国房地产投资者将目光转向其他国家和区域。

| www.tsrus.cn/427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