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打算放开俄罗斯小麦进口

2015年6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谷物联盟主席阿尔卡季·兹洛切夫斯基(Arkady Zlochevsky)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中国不急于对俄罗斯小麦放开本国市场。他说,俄罗斯植物检疫部门与中国同行的谈判不会取得任何成果。
http://tsrus.cn/470187

扫一扫

兹洛切夫斯基说:"目前(中国)没有来自党和政府的允许俄罗斯小麦进口的命令,我对(俄罗斯)小麦的出口前景并不乐观。我们的植物检疫部门正试图与中国的检疫机构达成协议。但大家应该都明白,没有来自上面的命令,他们什么也不会做。"

中国是1996年对俄罗斯小麦设置进口禁令的。中国检疫机关当时在俄罗斯小麦中发现了印度腥黑穗病(一种真菌类病害)痕迹。

| www.tsrus.cn/426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