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签署发展“红色旅游”备忘录

2015年6月30日
【 字号:
俄中“红色旅游”领域合作与交流会议29日在中国韶山市举行。代表俄方出席会议的是俄罗斯旅游署署长奥列格·萨福诺夫(Oleg Safonov)。
http://tsrus.cn/470185

扫一扫

会议期间双方签署了中国国家旅游局与俄罗斯联邦旅游署2015-2017年"红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当天,20多家俄罗斯和中国旅游公司签署了就10条"红色旅游"推荐路线进行合作的协议。此外,中国湘潭市还与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市签署了结成友好城市的意向性协议,将成为与乌里扬诺夫斯克缔结友好关系的第二个中国城市。

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的资料,过去十年当中"红色旅游"路线共吸引了约四十亿次游客。专家指出,该领域客流量每年平均增长约16%。

| www.tsrus.cn/426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