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建大型农场为俄罗斯市场提供牛奶

2015年6月29日
【 字号: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9日报道,中国牡丹江市已投资10亿元人民币(80多亿卢布)建设一个大型俄中畜牧生产综合体。
http://tsrus.cn/470175

扫一扫

据中国黑龙江省实用经济协会协会主席张春娇介绍,该俄中农业示范园生产的牛奶将销往俄罗斯。牧场将饲养10万头奶牛,俄中双方将各提供10万公顷土地种植牧草作为奶牛饲料。

作为对美国、欧盟以及其他一些国家对俄制裁的回应,去年8月俄罗斯实施禁止从相关国家进口食品和农牧产品的政策,牛奶和奶制品也在其中。鉴于欧盟6月22日决定延长对俄制裁措施的时间,俄方也相应延长了反制裁措施实施的时间,因此俄方对与东方国家合作兴的趣在增长。

牡丹江市位于中国黑龙江省东南部,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接壤。该项目由中国Zhongding Dairy Farming公司与俄罗斯“北方钻头”公司合作实施。

| www.tsrus.cn/426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