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中国”活动在圣彼得堡开幕

2015年6月26日
【 字号:
“感知中国·俄罗斯行”活动在圣彼得堡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于6月25-26日在俄罗斯的北方首都圣彼得堡举行。
http://tsrus.cn/470173

扫一扫

本此活动的主要事件,是俄罗斯的第一个中国陈列馆在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开放。在200平方米的中国馆内,将陈列以中文、英文和俄文介绍中国的图书和多媒体资料。此外,从6月26日到7月10日,为纪念中国和俄罗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反法西斯斗争,在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还将举办校际间巡回摄影展。从6月25日到7月10日,在艺术家联盟展览大厅,将举办“中国改造日本战犯纪实展”,而在ParkInn宾馆将举办当代天津风貌展。

此外,在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两国青年学者还将在6月26日举办名为“中国和俄罗斯:创新发展与合作”的专题研讨会。在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将举办国际学术会议“俄罗斯和中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反法西斯斗争中的作用和贡献”。

本次活动是为了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而举办的。出席会议的有中国驻圣彼得堡副总领事于骏、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东方系主任兼艾尔米塔日博物馆馆长米哈伊尔·鲍里索维奇·皮奥特罗夫斯基,以及俄罗斯和中国顶尖大学的历史学、东方学及社会学学者。

| www.tsrus.cn/426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