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将举办活动庆祝普希金诞辰

2015年6月5日
【 字号: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6月5日将举办活动,庆祝6月6日“俄语日”既俄著名诗人普希金诞辰纪念日。
http://tsrus.cn/470041

扫一扫

活动包括"普希金童话故事"儿童绘画展、"伟人谈俄语"幻灯片展示、俄语词典展、"我们的普希金"朗诵比赛及关于普希金的讲座等。

之后将为积极参与中心各项活动和为在华推广俄语作出突出贡献的俄中语言学者颁发荣誉证书,为一些俄语教师和中心的俄语培训班学员颁发相关证书。此外,来自俄罗斯的演员以及中国北京大学戏剧工作室、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的中国大学生还将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

俄语是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之一。为支持和发展语言文化多样性,2010年2月联合国会议通过举办联合国官方语言日的决定,并将6月6日定为俄语日。6月6日同时也是俄罗斯著名文学家、伟大诗人、现代俄国文学奠基人亚历山大∙普希金的诞辰日。

| www.tsrus.cn/422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