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议员将讨论世界秩序发展趋势等问题

2015年5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议员利哈乔夫表示,六月初俄罗斯议员和中国人大代表将在莫斯科举行会议,讨论世界秩序发展趋势等问题。
http://tsrus.cn/469961

扫一扫

俄罗斯俄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瓦西里•利哈乔夫称,金砖国家议会论坛后,俄中议员友好小组扩大会议将在莫斯科召开。金砖国家议会论坛将于6月8日举行。

利哈乔夫称,双方议员预计将讨论四组问题,其中包括世界秩序发展趋势与维和问题、反对歪曲二战历史问题。第三个问题是俄罗斯民法,中方代表请求俄方提供相关信息。最后一项是讨论近日由俄罗斯总统签署的不受欢迎机构法。

预计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将率领中方代表团赴莫斯科参加会议。

| www.tsrus.cn/42015 |

相关阅读:俄中将共同反对干涉主权事务行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