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公司从俄罗斯森林采伐加工项目中撤资

2015年5月25日
【 字号:
中国哈尔滨哈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对长期亏损、扭亏无望的俄罗斯森林采伐及木材加工项目五家全资子公司进行清算并注销。
http://tsrus.cn/469957

扫一扫

公告信息显示,哈投股份俄罗斯森林采伐及木材加工项目自2007年实施以来,受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长期处于亏损状态,经营举步维艰。截至去年末,项目累计亏损已达1.47亿元,企业整体净资产为负0.39亿元。当时预期,项目预计实现年净利润4780万元,并考虑拥有森林资源的长期租赁经营权以及森林资源的长期升值,公司将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劳动力成本、基建原材料价格等均超过预期,建设和运营成本增加,加之俄罗斯相关政策发生变化,项目实际上长期处于亏损状态。

该投资公司表示,由于受多方制约,经全面考虑,决定清算并注销俄罗斯林业项目五家全资子公司。

| www.tsrus.cn/419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