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地方签署媒体交流合作协议

2015年5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新闻代表团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签署媒体交流合作协议。
http://tsrus.cn/469939

扫一扫

5月22日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新闻代表团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在呼和浩特签署《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首脑与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媒体交流合作的协议》,以加强双方新闻媒体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新闻代表团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协议合作创办网络媒体,加强传媒印刷技术与项目的合作,促进影片、节目、转播、版面的相互交换及翻译,制定和实施微电影生产联合项目并在双方电视频道播出等,并促进新闻媒体机构的互访。此外,双方还将在直播论坛、艺术节、文化活动等领域开展合作。

| www.tsrus.cn/41953 |

相关阅读:俄中媒体自驾行记者启动黑龙江行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