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望中方2018年前完成“漠河-大庆”石油管线建设

2015年5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称,俄方期待中方2018年1月1日前完成“漠河-大庆”段石油管线建设。中方尚未给出证实。
http://tsrus.cn/469931

扫一扫

俄方按时建成"斯克沃罗基诺-漠河"支线,但中方未能如期完成"漠河-大庆"段管线的建设。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总裁尼古拉∙托卡列夫曾称,中方"漠河-大庆"管线建设至少推迟3年才能完成。为此,俄石油与中石油签署了临时技术协议,规定对华供应的石油可通过斯克沃罗基诺经石油管道运输,也可通过科兹米诺海港(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终端)发运。

据悉,俄石油和中石油将举行磋商,讨论2015至2017年间对华石油供应量和输送线路等问题。届时俄方将由能源部牵头,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代表也将出席相关会谈。

| www.tsrus.cn/41939 |

相关阅读:中石油或增持亚马尔项目股权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