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高规格接待中国领导人获中国外长高度赞赏

2015年5月15日
【 字号:
王毅表示,俄罗斯热情接待中国国家领主席习近平,表现出对发展对华关系的高度重视。
http://tsrus.cn/469879

扫一扫

中国外长王毅撰文介绍习近平主席出席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并访问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王毅表示:“习近平主席应普京总统邀请,专程赴莫斯科出席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就是为了向在卫国战争中付出巨大牺牲的俄罗斯人民表达中国人民的敬意,也是向所有在欧洲战场上为自由与和平浴血奋战的各国人民表达我们的敬意。俄罗斯方面为习主席提供了高规格礼遇。”

王毅强调说,俄方的接待突显俄罗斯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关系,“这种礼遇不仅出于俄方对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视,更是对中国人民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所付出巨大民族牺牲的尊重”,也是“对中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亚洲主战场所作历史贡献的肯定”。

| www.tsrus.cn/418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